梦里梦外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楚瓶〕面瘫捡了个闷油瓶子 二

        预警
   私设超多,无视龙5
   人物ooc,小学生文笔
    不定期更新
                         
                       雨中伤个感也能捡回个人(中)
       楚子航拿了伞却并没有撑,他并没有走远,就在他家别墅周边慢慢的走,不知不觉又想到了那个雨夜,这似乎成了一个习惯。一下雨他就想起那个男人。这一次他本意是出来透透气,可那珠帘似的雨幕又模糊了他的双眼,朦胧中似乎他又看到那个厚颜无耻的男人变得严肃的脸,为了让儿子有逃跑的时间决然的提刀冲向坐在八足骏马上的神王。
       
        楚子航甩甩头,不想去想那个悲伤的雨夜,而神王奥丁已经死了,这一切都变得似乎没有了意义。并不是楚子航想忘了那个男人,而是仇已经报了,他更希望现在的自己能回想起来的更多的是那个男人的温柔,而不是死亡。那个男人应该也是这么希望的吧。他应该和妈妈都希望自己幸福吧。他努力的去想,想起了他们还在那个有些破小拥挤的家,男人把他驮在背上,他拍着那个男人的背催他快点,男人就笑着快速的爬行着……嘴角不知不觉弯了,脚步也轻快了不少,雨丝似乎也没有了刚才冰冷的感觉。

       张起灵好不容易走到了这里,视线已经有些模糊不清,只隐约看到前面不远处有个角落可以让他躲躲雨,于是加快脚步往那里走去。前面似乎站着个人,他看着他摇摇晃晃的,怎么也避不开,于是一头撞进了那人怀中,差点就晕过去了。

        楚子航本来是闭着眼睛仰着脸的,第一次在雨中想起那个男人的温柔,第一次感觉雨也是温暖柔和的。突然他感觉有人靠近,没有感觉到危险他想应该是路人。结果发现那人往他身上撞。他一侧身就躲了过去,但发现那人无力往地上撞去。于是他伸手一捞,那人就倒在了他身上从而避免了与地面接触。
        
       他此时还不知道,他此刻的无意一捞,捞的却是他今生今世永不离弃的那个人。多少年后他回想起来,他是那么的庆幸他伸出了手,把他拉进了自己的怀里。
       张起灵本以为自己肯定会倒在地上,却不想那人居然接住了他,他无力的睁开眼淡淡的看了那个人一眼,是个年轻的男孩。他挣扎着站起来说了句谢谢继续往前走。他终于走到那个不引人注意的角落,抱着手臂闭上眼睛。头依然很晕,但至少可以不用淋雨了。他静静的想“希望明天会放晴。”

       楚子航愣住了,刚才那一眼,眼神淡然,没有任何杂质,平静得像一波秋水。他看着那人挣扎着站起来,对他道谢继续往前走,然后缩在他家墙角。他心头一怔,脚下不受控制的朝那人走去,弯腰把那人抱了起来,刚才他就发现这人发这高烧。这样子缩在他家墙角,不知道明天会不会上头条,《惊,孔雀府邸一别墅墙角发现一死者》可能会是这样的标题。然后大家纷纷猜测这人是怎么死的,是怎么进这片别墅区的……等等。
 
         张起灵感觉有人把他抱了起来,睁开眼睛看了一下是刚才那个男孩,他没有感觉到任何恶意,就由着他把他抱起来。他现在这个样子有人愿意帮助他那是再好不过的了。他又闭上了眼,感觉那人把他抱进屋里,把他放在床上,又出去打电话了。
        楚子航把张起灵抱进房间后就打了个电话给卡塞尔中国分部的人让他们派个医生来他家。并让佟姨熬点粥,然后又进房间看着张起灵,感觉这个人很飘渺,就像是不存在这个世界。看着看着他才想起来张起灵的衣服是湿的,赶紧去找衣服给他换。

评论(1)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