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外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楚瓶〕面瘫捡了个闷油瓶子 三

预警
       私设超多,无视龙5
       人物ooc, 小学生文笔
        不定期更新
                      雨中伤个感也能捡回个人(下)
    

      楚子航找到衣服想给给张起灵换时,张起灵就醒了。楚子航沉默了几秒才开口道“先去洗一下,这是衣服。”
  

      “嗯”张起灵挣扎着想坐起来,楚子航忙伸手扶他起来。把他扶进浴室并帮他放好了水才出去。
    

        张起灵慢慢的脱了衣服,躺进浴缸。温暖的水包围着他令他舒服得想呻吟出声。他不禁想起了楚子航抱他的感觉,虽然两个人都被雨淋得湿得不能再湿,可楚子航的怀抱依然有让他感到温暖,并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更多的是心理上的。他从长白山下没有一点关于过去的记忆,不知道自己是谁,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他的脑子里只有迷茫,虽然性格原因他的迷茫没有明显的表现出来,但他其实心底是非常迷茫的。而这一路走来,世间冷暖都有体会,但像楚子航这样直接把他往家里带的还是第一次遇上,难免对楚子航有些不一样的感觉。那就是心里暖暖的又感觉有些酸酸的,像是受了委屈终于等到来安慰自己的人一样。

       楚子航坐在客厅里等医生来,同时他也在想张起灵怎么会出现在他家周围,这附近照理说像张起灵那流浪汉一样的人是不会往这片别墅区走的。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走到了这里。

        “叮铃铃”门铃响了,佟姨走过去打开门看见一个带着黑框眼镜的美丽女孩,手里还提着医药箱。

        “阿姨,您好,我是楚先生请来的医生。”女孩笑着对佟姨说。

         “哦,孩子快进来吧,子航在等你呢!”佟姨也很高兴,这么懂礼貌又漂亮的女孩子很讨人喜欢。

        “会长,我是严昕”叫严昕的女孩子看见楚子航弯了弯腰。

       “嗯,你好,你是狮心会的?”楚子航站起来看着她用肯定的语气说着疑问句。

      “是的,只是您当会长时我已经是三年级生了,而且想我们这种路人甲会长自然不认识。”严昕笑着说,的确像她的血统等级是C级,毕业后努力了两年也才B级。像楚子航那种仅凭血统就被评为A+级的人来说她的确只是卡塞尔学院的小透明。
  
       “那人应该洗好了吧,病还是要赶紧看”楚子航想着就说“嗯,去看看病人吧!”楚子航带着她往卧室走去。

      佟姨刚倒好的茶他们一口没喝,佟姨看那女孩对楚子航很是恭敬,笑着摇摇头,子航很少带人回家,来找过他的也是这样子,恭恭敬敬,似乎很怕他,她就不明白了,她们家子航明明是个温柔的人,就是面瘫了点,他们怕他干什么?

       张起灵洗得差不多的时候听到有两个人进了卧室,然后就听到楚子航的声音“他还在洗澡,等一下。”他加紧时间洗好出去一看,还有个女孩子。

        “会长,我要先给他测体温”严昕开口对楚子航说,楚子航点点头,她又转头对张起灵说:“你好,先请你先躺下好吗?”张起灵没说会直接躺到床上。

       严昕静静的给张起灵量体温,过了几分钟把体温计拿出来看看说“39.6度,高烧。”然后拿出药开始配药,然后给张起灵扎针。楚子航就坐在旁边静静的看着,张起灵更是安安静静,没说一个字。严昕在这样的氛围里有些紧张,但也是无误的完成任务。

      “会长,好了,我看这位先生应该有些天没进食了,建议等一下先让他喝点粥之类的流食。”

       “好,知道了。”楚子航站起身往外走,严昕知道意思也跟了出去,没她事了,她想她可以走了。

       “会长,病人打完点滴就会好的,没什么事我先回去了?”严昕开口。
        “也快到晚饭时间了,留下来吃点。”楚子航说。
       “这……”严昕有点犹豫。“佟姨,招待一下严小姐。”说完又往卧室走去。

       走进卧室看到张起灵看着药水一滴一滴的滴下发呆。张起灵似乎有所感抬头看向他。“我叫楚子航,你病得有点重,我就带你回来了”  楚子航开口打破沉默。
        
        “谢谢,张起灵。”
        “起灵”楚子航一听感觉好奇怪,居然有人给孩子取这样不吉利的名字。
         “嗯,你先休息一下。”
         “嗯,好”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