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外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楚瓶〕面瘫捡了个闷油瓶子 六

预警
      
       私设超多,无视龙5
     
        人物ooc,文笔渣

      不定期更新

                                     同床共枕眠

       楚子航现在很郁闷,非常郁闷。原因是旁边睡了个人,这只是一个原因,并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毕竟他和路明非还一起睡过呢。主要是因为他带着美瞳睡觉很难受啊!所以他关了灯睁着眼睛静静的等张起灵睡熟。当然他并不知道张起灵睡觉一直是浅眠,根本不存在睡熟。于是乎他静静的等,等到张起灵呼吸绵长,然后轻手轻脚的起身去浴室,这时张起灵也慢慢睁开了眼睛。

     

         楚子航对着镜子取下美瞳,带着无尽威压的黄金瞳熠熠生辉。他考虑了一下,觉得吃饭时鹿天铭说的话有必要向学院反馈。他们都以为奥丁已经死了,这个城市就会恢复正常了。可现在看来,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这个城市的降雨量太过诡异了。

      “喂,老师,我是楚子航”
      “哦,子航,有事吗?你的假期还在半个月。”电话那边的施耐德道。
      “是的,S市的雨还没停,又要连续的暴雨天气,我怀疑奥丁的事还没完。”
      “中国分部的人已经向本部报告了,我们推测可能奥丁的尼伯龙根正在坍塌导致的,但这只是推测,校长已经派了恺撒和兰斯洛特前去调查”
      “路明非呢?”楚子航想不到为什么不是杀死奥丁的路明非,当然这件事只有楚子航知道,他们都以为是他杀死了奥丁的,不过楚子航怀疑昂热是知道事情真像的。
      “路明非因绑架加图索家的新娘正在接受调查”
      “那只是借口。”加图索家根本不在乎诺诺,这个楚子航再清楚不过了。
      “……”施耐德沉默了,因为这是事实。加图索家只是在替恺撒扫除他们眼中的障碍。
      “我妈妈希望我回国工作。”楚子航也没有再继续追问,他知道这没用,昂热都对加图索家要调查路明非没办法,更不要说施耐德。
      “嗯,好。”施耐德没有多说什么就同意了。

      

       张起灵感觉到楚子航打完电话,又快速的闭上眼睛,一副熟睡的样子。虽然感觉楚子航行为很奇怪,可他也没有兴趣去了解。
      
       楚子航看着张起灵睡得安稳,姿势不曾变过一下,轻笑了一下,这人跟他还真像。不过这人觉得不简单,楚子航看得出来这人身手很好。不过没关注,他对自己并没有恶意,帮助他一下也未曾不可。
      
        他们睡在同一张床上,各自猜测对方的身份,最终得出的结论却都是,只不过萍水相逢,几天过后说不定再无交集,管别人那么多事干什么。却不知他们都错了,从张起灵撞进楚子航怀里开始,他们就已经注定相互缠绕,永不分离。

   

         “小花,小哥他骗我,那个鬼玺根本打不开门。”吴邪从长白山下来,却没有接到张起灵,看到解雨臣情绪崩溃了,扑进他怀里就开始哭诉,“你说,我这么多年是为了什么啊……”
     “好啦,好啦,小邪,不哭啊!”解雨臣抱住他伸手拍着吴邪的后背像哄孩子似的语气温柔的哄着。又用眼神意示解忧把那些惊掉下巴的吴家人和解家人遣散。
    
       解忧是解雨臣的心腹,对于这一幕他虽然惊讶吴邪把脆弱表现出家,却对于他们两的行为并不惊奇。他早就知道他们当家对吴邪有意思,虽然吴邪对解雨臣也有意,可却一直放心不下张起灵,更想拜托终极带给老九门的命运。他看得出来吴邪是想接张起灵出来后在考虑和当家的在一起。而解雨臣也随吴邪,为他的反击计划提供帮助。现在吴邪没有接到张起灵情绪不稳定,来解雨臣这寻求安慰,是正常不过了。

     “小花,我觉得我自己好没用,你说……”吴邪趴在解雨臣的怀里絮絮叨叨,“我本来想接他回来,安顿好他,就答应你……”
   
        “好啦,小邪这不是你的错,张起灵也许提前出来了呢,也有可能我们去早了。”解雨臣不断的安慰着吴邪。
     
       “真的?”吴邪抬起头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解雨臣,吸了吸鼻子又道,“那我们一定要找到小哥。”
     
       解雨臣看着吴邪这个样子有些心疼,这些年吴邪因为吸多了费洛蒙精神出了些问题,情绪太过激动时会变得像个孩子。他一把摁住吴邪的头,啄了一下他的脸颊,用温柔的声音道:“当然,小邪要相信我”解雨臣并不知道他只是为了安慰吴邪而说的竟然是真的。

     “小邪,小邪”过了好久都没有声音解雨臣轻声叫道。把吴邪的脸抬起一看发现吴邪居然睡熟了。解雨臣笑了一下,把他抱进卧室,脱了衣服抱着就睡了。“小邪,别怕,我一直都在。”







评论(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