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外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楚瓶〕面瘫捡了个闷油瓶子 九

                         九  世界有时候真小   下
       楚子航无奈的看着苏小妍拿着一件柠檬黄的卫衣让张起灵试穿,说是感觉张起灵特别合适穿卫衣,而这个颜色让他看起来想个充满阳光的学生。张起灵拿着卫衣扭头看看楚子航,想让楚子航说些什么来阻止苏小妍这一直给他买衣服的劲。
       “快点,快去试试这件,起灵真是个衣架子,穿什么都
好看,这件肯定也好看。”张起灵还是没动,还在看着楚子航,楚子航无法,开口对苏小妍说“妈妈,差不多够了,买了这么多件张起灵也够穿了。”
      “先试一下这件给我看看,这个风格的才第一件。”苏小妍完全不听坚持要张起灵穿上那件卫衣。楚子航对于苏小妍是毫无办法。以前和她逛街也是这样,总是让自己试一大堆的衣服,他的衣服基本上都是苏小妍买的。

       “你看,妈妈的眼光总是错不了的,好看,这样起灵看起来活泼多了。”苏小妍看着张起灵穿着卫衣出来夸到。
        “这件衣服的确很合适这位先生,鹿夫人眼光真好。”而旁边的店员也是附和着。苏小妍经常来这家店给楚子航买衣九九服,店员们都很熟悉她。
        “嗯,小莉,把刚才起灵试过的衣服都包起来。”

         “等一下我们还要给起灵买鞋子,男孩子也要把自己打扮得帅帅的,特别是起灵你这么可爱的男孩子,”苏小妍打量着张起灵又语重心长的对着张起灵说,“嗯,头发也要剪一剪。”

        楚子航两手拎着满满的购物袋跟在苏小妍和张起灵身后,看着苏小妍拉着张起灵进一家又一家的店,手上的购物袋越来越好,叹了口气。太疯狂了,妈妈好久没有像今天这样购物了。可能是高兴吧!

        “哇,更帅了。是吧?子航。”苏小妍看着刚刚剪完头发的张起灵惊叹道。
       就连楚子航也多看了几眼,如果说之前的张起灵是缕云,飘渺得像是随时都会消失,那现在的张起灵就像一朵云,虽然还是漂着的,但感觉实在了很多,没那么容易消失。一个上午过去头发剪短露出被头发遮盖的眼睛,楚子航才发现他的眼神变了,感觉下了某种决心,不再像昨天一样迷茫。楚子航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你这孩子,就不能说句话吗?这样怎么追得到人家!”苏小妍拍着楚子航恨铁不成钢的说道。

       “额,好看。”楚子航也很无奈啊,他又不喜欢张起灵,干嘛要追他?而且张起灵真的会在意别人的夸奖吗?但能说什么呢。说什么妈妈都不会听的。

        “杨哥,这里。”杨好一出火车站就看到苏万挥着手喊到。
         “怎么样,大学好玩吗?”杨好和苏万和黎簇边拥抱边问道。

        “也就那样,根本没有以前想的那么好,每天课多得要死。”苏万抱怨道。

      “不是说,到了大学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吗,课随便去不去都可以?”杨好疑惑道,这和以前听到的不一样啊?

       “呵呵,那你就等着挂科重修吧。”黎簇呵呵道。
三人边说边往外走,来到一辆出租车前时杨好才发现黎簇他们没开车开接他。
       “怎么是出租车,苏万,你的车呢?”
       “修理厂呢!”苏万说着看了一眼黎簇。
       “咳……咳,能打到车就好了,废话那么多。”黎簇抢道。
听他们这么一说,杨好就知道是黎簇弄坏的,也就没有再多问。
       一路上三人聊着大学的一些趣事,说说笑笑的说个不停。

        在一处红绿灯处,黎簇再一次看到了那辆保时捷,拍了拍苏万和杨好“苏万,杨哥,看那辆车。”
       “什么车,”杨好顺着黎簇的手指看过去,“啧啧啧,好车。”
       “副驾驶上没人了。”苏万说,“刚刚就是这辆车。”
       “嗯,司机没变,但之前副驾驶上真的是张起灵。”黎簇费力的分辨着司机还是之前那个年轻人,但张起灵却不在副驾驶上了。

       张起灵当然不在副驾驶上了,这时的张起灵被苏小妍拉着一起坐在后座,正听着苏小妍不停的说着楚子航的事情呢。

      “什么张起灵?”杨好没反应过来张起灵是谁,他对张起灵这个名字没有多熟悉。

     “就是吴老板要去长白山接的小哥。”苏万解释,“我们之前来的路上黎簇说看到他在那辆车里。”

      “不管那么多,先给车拍个照再说。”黎簇立马拿出手机换着角度的给车拍起了照。
     “你不会是看错了吧?”杨好说道。
     
     “不管,先打电话给黑爷,让他来认认再说。”









——————————————

好郁闷啊,为什么总写不出自己想像的样子,每次看到自己写得好烂都会想删掉算了,不是这块料。但又不想删,怎么说也是自己的心血。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