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外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楚瓶〕错爱 契子

     预警
            私设超多
             人物严重ooc
            剧情巨狗血
      “如果可以重来,我希望在那一天听妈妈的话不乱跑,乖乖待在家里的话我想可能我的一生会很平淡,不会这么痛苦。”麒麟虚弱的躺在楚子航怀里说道,满眼的痛苦。

       “你后悔了。”楚子航用力搂紧了他,“我知道。”

        “应该是的吧,毕竟我们用了千年的时间等到的还是千年前的结果。”麒麟答道,“但我也应该高兴的,因为你不是他,所以他爱的依然是我而不是张起灵。”说完他还笑了笑。

        “我能感觉到,他没有变心。”说着抱得更紧了,“你看,我完全控制不住我的身体,我能感觉到,他想抱你,紧紧地抱着你。”

        “我……也……感……”怀里的人声音越来越弱,直至完全听不到。
    
       楚子航依旧紧紧地抱着他,好像一松手怀里的人就会消失不见,他坐在昏暗的墓道里,周围弥漫着一股火烧焦腐肉夹杂着血腥味的怪味,断成两截的蜘蛛切一半斜插在一具龙侍的腹部,血沿着刀柄一滴一滴的滴落,滴滴答答的声音在这寂静的墓道里显得格外的渗人,但楚子航对这些丝毫没有感觉,就想老僧入定,可以维持着那个姿势直到天荒地老。

        “唉?小楚,小哥怎么了?”一句不合适宜的粗狂声音打破了那沉闷的气氛。胖子扛着把冲锋枪从上面跳下来就看见楚子航坐在地上抱着昏迷不醒的张起灵。

        “胖子,小哥他怎么了?”上面又传来吴邪焦急的询问声,同时伴随着急促的脚步声。想来是胖子的一惊一咋大嗓门被吴邪听到正往这边赶。
      
       楚子航横抱着张起灵站了起来:“一会就醒,帮我拿下刀。”

       “唉?你刀在……”让胖子刚想问就发现了那把断在龙侍腹部的刀,“哎呦喂,这么值钱的刀就这么断啦!我胖爷心疼啊,那白花花的银子哟!我说……”胖子心疼状叽里呱啦个没完。

        “小哥没事吧?”吴邪急急忙忙赶下来就看见楚子航抱着张起灵准备上去。

     “没事。”

     “小邪,他们俩在一起能有什么事。”解雨臣见吴邪还是一幅以张起灵为中心的模样就心里一阵不爽,“好啦,这事应该是算完了吧,刚黑瞎子他们说他们已经在外面等我们了,走吧。




————————————————————————

多年前的坑了,在贴吧发过,现在想把它填了。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