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外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楚瓶〕错爱 五

    预警

             私设超多,人物ooc

             文笔渣,不定期更新

                                      第五章

              白雪皑皑侯归人 迷雾重重初相见(五)

          楚子航和路明非走在一片迷雾中,四周黑漆漆伸手不见五指,他们带来的照明工具只能照亮一小片地方,再远就无法看清了,这个空间就像浩瀚无垠的宇宙一样,没有一点光也没有一点声音。楚子航心里的声音催促得更厉害了,他急切的想要知道是什么在呼唤着他。虽然四周都是一片黑暗但他却朝着一个方向赶着,几乎要跑起来了。

       “师兄!师兄!慢点等等我,太暗了。”路明非跟在后面追着他。但楚子航就像没有听见一样反而跑得更快了。楚子航也不知道怎么了,他似乎无法控制住自己的身体了,他的理智告诉他他应该谨慎些不应该这么着急,可他就是停不下来,前面有什么东西把他拉过去。不一会他就把路明非甩下了,他也不知道他在黑暗中跑了多久,周围慢慢的亮了起来。那是一个很大的空间,高高的穹顶点点星光闪烁,中间一条明亮的光带,边上还有一个大圆盘散发着柔和的光。这顶居然是照着星空的样子做的。而那些星星月亮都是夜明珠。这个看不到边的空间里只有无数的粗大的黄金柱,最中间是个高出地面的大圆台,四周由六根柱子围着,圆台中有一具悬棺。这些楚子航都没去注意,他的眼睛里只有那个没有棺盖的悬棺,他知道他想找的答案就在里面。

       路明非傻傻的看着楚子航越跑越快,最终消失在他的视线里。他搞不懂师兄这次是怎么了,之前在那个巨门前把恺撒留下急匆匆的进来现在又把他丟下,这可不是师兄的风格啊!

        “呵呵呵呵,哥哥怎么了?傻啦?”路明非发现他周围不再是黑暗了,而是一个金碧辉煌的宫殿,头顶是又夜明珠组成的星空,而路鸣泽那个小鬼穿着一身正装坐在一把看起来就很霸气的椅子上笑着说。“哥哥是不是感觉很熟悉呀?”

       路明非对他翻了个白眼然后走进路鸣泽,“你又有什么事?熟悉?没有。”
      “唉呀,哥哥就这么讨厌我吗?”路鸣泽露出一个很受伤的表情,然而这没过一秒他就又笑了,“请哥哥来当然是为了看一场好戏啦!看看你亲爱的师兄丢下你是为了什么呢?”

      “师兄?师兄怎么了?是不是你搞的鬼?”路明非一听和楚子航有关就急了。
      “哥哥怎么能这样说我呢?你师兄可不简单哦!我们再等一下他就来了。不要着急,喏,来啦!”果然楚子航跑了进来,但他却看不到他。

        楚子航停了下来,慢慢的接近那个圆台。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里很紧张,他一步一步的走上圆台,走进悬棺。终于他在棺材边上停了下来,棺材里趟着一个浑身赤裸的人,那人头发很长,几乎把他整个人都包裹起来,楚子航慢慢的伸出手剥拨开散在那人脸上的头发,是个男人的脸。男人紧闭着眼,薄唇微开一条缝,能看见里面结白的牙齿,肤色苍白,鼻翼微扇。楚子航振振的看着这个在这不知道睡了多久的男人,突然张嘴叫了句“麒麟。”然后激动的伸出手把男人抱了起来。把他抱出来楚子航才回过神,他不知道他是怎么了,为什么感觉心里好痛。

      “唉,这人是谁?”路明非看着楚子航把男人抱出来震惊的问。“哥哥没听见么,你师兄不是叫了他了么,麒麟啊!”路鸣泽笑着答。

        “师兄怎么认识他,在这里睡不会是龙王吧?”

         “不是呦,而是龙王的情人呢!”路鸣泽一句话惊得路明非都要跳起来。

         “情人,你开玩笑吧?”

          “我可重来不会骗哥哥的哟,他真的是龙王的情人呢。”

          这边路明非和路鸣泽在讨论男人的身份,那边楚子航就已经给男人穿好衣服了。就在楚子航想把人背走的时候男人毫无预兆的挣开了眼睛。就这样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对上了。

     “你来啦。”那个男人说着突然抱着楚子航的头亲了一口,然后再没有了动作。楚子航愣住了,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
   
      “你,是谁?”楚子航背着那个男人站在原地问。但他并没有得到回答。因为他背上的人又一次昏睡了过去。

     
   

        恺撒和解雨臣黑瞎子三人站在青铜门口面面相觑,谁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今天他们是被路明非呼唤楚子航的声音吵醒的,等他们追上去的时候就只看到路明非跑进了青铜门,而他们却被青铜门拒之门外。
      黑瞎子看看恺撒又看看解雨臣,笑着开口道:“这位国外的兄弟,我们也不要猜来猜去了,实话实说吧,你们是不是裘德考的人?”
  
        “裘德考?是谁?”恺撒是一脸懵逼啊,裘德考?哪位有资格让加图索家的继承人成为他的人?

      “不要再装了,你看,现在就你一个人,一对二你还顽强抵抗个啥呀!直接招了省得动手,多好。所以……”

      “嘭”一声枪响打断了黑瞎子的话。

       “嘎啊,嘎啊……”突然周围有像乌鸦一样的叫声和鸟飞起时翅膀扑棱扑棱的声音响成一片。因为恺撒开枪打死了一个,那些怪鸟全都冲着他飞去。“嘭,嘭,嘭……”枪声接二两三的响起。

         “行了,少废话,先躲一躲,这些鸟太多了。”解雨臣拉起黑瞎子就往外走。而与此同时恺撒出声了,“喂,你们快点出去,别在妨碍我。”

       “嘭”黑瞎子听了恺撒的话甩开解雨臣的手掏出枪也打死了一个怪鸟,还耍帅的吹了声口哨。

     “切,疯子。”解雨臣骂道,但他还是掏出来一解棍子准备拿来抽那些怪鸟。“花儿爷,您这棍子拿来打鸟不太好使啊!”

       “好不好使你给看好了。”说着一棍子横扫过去就扫落一只怪鸟。但怪鸟嘴里却还吐出来一个没有毛的小猴子,小猴子浑身湿答答黏糊糊的还张着一张血盆大口,锋利的牙齿全露在外面冲着解雨臣扑了过来。解雨臣抬起一脚把那恶心的小猴子一脚踹飞。

        那边恺撒两手开枪,速度快且准。怪鸟也会挑软柿子捏,本来之前大部分都冲向恺撒的现在都调转方向攻向解雨臣,再怎么快,棍子也没有枪快,更何况杀伤力更是比不上。打了没多久,黑瞎子的子弹已经打空了,只能抽出刀来,但他的刀比不上解雨臣的棍子长,总是要鸟近了才能打,打久了很是费力。而解雨臣觉得这样打下去不是事,这些鸟太多了,还会吐出那种恶心的猴子。而且这次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些鸟像是不要命似的往前冲,以往要是死了这么多它们早撤了,但这一次死了那么多都没吓退它们,反而更是铁了心要和他们斗。这样下去吃亏的迟早是他们。到时候是想跑都跑不掉了。

       “喂,那个外国的兄弟,我们还是撤吧,这些鸟太多了,根本打不完。”解雨臣一棍子下去打落一只怪鸟边对恺撒喊到。

      “你们先撤。”恺撒也知道这样打下去不是一回事,他的子弹也有限,而他的言灵也不像楚子航的君焰一样有杀伤力。虽然他能通过爆血把镰鼬进化成具有杀伤力的吸血镰,但对付这些鸟就用爆血太不划算了。所以他也有了撤的想法,没必要在这里和鸟耗体力。

       “走!”解雨臣拉着黑瞎子往外跑去,他是真的怕黑瞎子又发起疯来不愿意走。

       “呵,到我的主场了。”恺撒看解雨臣他们走远了,才把黄金瞳点亮开启了皇帝的言灵,他看到这些怪鸟的时候就猜到它们应该是龙族基因影响了的基因变异。这种低级的变异生物比较高级的混血种用言灵皇帝镇压一会还是可以的,之前让他们走也是不想暴露。现在想走还不是小事一桩。

        “你们到底是谁?”解雨臣看着恺撒毫发无损慢悠悠的出来问道。这几人,太奇怪了!




    

评论(2)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