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外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楚瓶〕错爱 十


预警
       私设超多,人物ooc
       文笔差,不定期更新

第七章
                   白雪皑皑候归人 迷雾重重初相见(七)

    楚子航背着昏迷不醒的人想原路返回时才发现因为他之前一路狂奔过来根本没有记住路线。而且这里四周看起来都是一个样,这里就像一圆形的球场,只是球场上到处都是金灿灿的柱子,看起来每一处都是一个样,就只有中心放棺材的地方不同不知道往哪里走才是出去的路。楚子航在原地想了一会就果断的选好了一条路,并沿路做记号,但没多久楚子航就发现他好像又回到原点。
        他的眼前出现的是他那个圆台上的棺材,的确是他出发的地方。这地方是怎么回事。他刚刚明明走的是直线怎么就回到了原点呢?楚子航不明白,于是他再次出发了,他想看看这次是不是又会走回来。

       可过了一小时左右他发现他又走回来了。楚子航有点懵,于是放下人先休息休息。这一切都被路明非和路鸣泽看在眼里。“这是怎么回事?路鸣泽是不是你搞的鬼?”路明非看着楚子航背着人来来回回走了两躺又回到了原点就忍不住怀疑是路鸣泽搞的鬼。
        “哥哥,你真是太伤我的心了,都说了不是我,你怎么就是不相信呢?”路鸣泽用一副被冤枉的样子委屈巴巴的控诉着路明非。“好吧,好吧,我相信你行了吧,那你说这是怎么回事?”路明非看着路鸣泽那个样子就说相信他了。其实路鸣泽的确很少骗自己。
      “很简单啊,这是个尼伯龙根,只有主人带路才能出去哦!”路鸣泽笑笑。
      “那还怎么出去,尼伯龙根的主人那不就是龙王了吗?龙王怎么可能会带闯入者出去呢!”路明非觉得路鸣泽在说笑。
      “谁说一定是龙王呢!”

       “师兄,师兄!”楚子航感觉好像听到了路明非的声音,但他记得他是自己一个人进来的呀。“师兄!师兄!”声音越来越清晰了,他朝着声音的方向看果然看到了狂奔过来的路明非。
        “你怎么进来的?”楚子航疑惑。
        “师兄,我是跟着你进来的呀,我一直叫你等等我,你好像更本没有听到一样。”
        “抱歉,我没听到。”楚子航认真的道歉,“这里很诡异,我走了两次都没走出去。”
        “那师兄我们休息一下再看看。”路明非又看看枕在楚子航腿上昏睡着的人,“他是?”
楚子航摇摇头,“不知道。”
         “额,不会是龙王吧?”路明非看着楚子航小心翼翼的问。
         “不会。”楚子航回答得很是果断。“我总觉得我认识他。”楚子航看着那个他不知道是谁的人总有一总说不出来的亲切感。但他可以肯定他绝对没有见过他。
楚子航刚说完这句话就发现昏迷不醒的人睁开了眼睛。
        “唉,师兄!人醒了。”路明非惊叫到。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