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外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今年我和哪吒也太有缘了吧!

      

       最近哪吒之魔童降世大火,我也去看了两次,一次是点映的时候,看完还想看,就和朋友又去看了一次。这时我还没发现什么。一天我打开我的晋江文学城app居然发现两个月前我看的一本小说居然是哪吒和敖丙这对cp,才反应过来我居然早就接触过这对cp了。然后我又想了想当时为什么会授哪吒,居然是因为三个月前喜欢上的一首贰婶的歌,歌名就叫哪吒。这时我就有点镇惊了,没想到今年我和哪吒这么有缘!让我有点怀疑这都是哪吒之魔童降世早就开始造势了!不过我一直很喜欢哪吒就是了,小时候看的那个哪吒传奇都不知道看了几遍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