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外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楚瓶〕面瘫捡了个闷油瓶子 四

预警
      私设超多,无视龙5
      
       人物ooc, 文笔渣
       
        不定期更新

                             可怜的孩子你就留下吧(上)

         张起灵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头已经不怎么晕了,躺在软软的被窝里舒服极了,他这一个月从没有享受过这么温暖的被窝。他又点贪恋这种温暖,不想离开。可那个叫楚子航的年轻人只是一个毫无关系的陌生人,怎么可能收留他呢?最主要的是自己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记得,而想知道自己的过去就一定要去杭州找吴邪。唉!张起灵躺在床上想来想去,也没有想到可以留下的理由,而离开却是必须的事。“楚子航,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呢?”张起灵有点烦躁的想。

        “儿子,妈妈回来啦!你在家吗?”张起灵突然听到一个女人的声音,然后更多人的声音响起,外面似乎是一群女人。

       “子航,你在厨房呢?是知道阿姨们要来特意下厨么?”又听一个女人笑着说道,当然张起灵这是耳力惊人再加上那些女人说话声音大,像是喝醉了在发酒疯。至于楚子航回答了什么他自然是听不到了。

       “哟,子航在煮粥呢?总不会让阿姨们喝粥吧?”又有女人说道。
       “呀!子航,听小研说你的厨艺也很好,你看今天你也进了厨房要不做炖饭给阿姨们吃吧!”
       
         “是啊!是啊!小研真是有福气,有你这么优秀的儿子,可把我们都羡慕死了。”叽里呱啦一大堆女人嚷嚷个不停。不过张起灵至少听出楚子航特别优秀,什么都会,而且还没有女朋友,那些有女儿的阿姨都想让他和她们女儿交往。

       不多时,楚子航端了碗粥进了卧室,看见张起灵睁着眼睛,就说:“抱歉,那些阿姨喝了点酒,吵到你了。”

       张起灵看了看他,坐了起来,“没有。”
       “先喝点粥,我下去做饭给她们吃。”楚子航把粥端给他,“正好打完点滴就可以下去吃饭了。”

      楚子航又下楼钻进厨房做饭去了。张起灵端起粥慢慢的喝着,刚喝完就见一个女人推门进来。张起灵端着碗愣愣的看着她。
        苏小妍看他傻傻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帅哥,我是子航的妈妈苏小妍,你叫什么。”
        “阿姨好,我叫张起灵。”张起灵影帝模式开启礼貌的笑着说。
         “起灵啊,你可是我儿子带回家并躺在他床上的第一人呢。”苏小妍狡黠的笑着说,“你们是什么关系啊?男朋友?”苏小妍马上变成一副妈妈关心儿子的交际问题的做派。

         “妈,不要多想,我们今天才认识,他生病了又没地方去我就把他带回家了。”楚子航本来想上来看看张起灵的药水要不要换,却听见妈妈那个奇怪的问题。“男朋友,怎么可能。只是偶然帮助的陌生人吧。”楚子航心里想到。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