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外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楚瓶〕面瘫捡了个闷油瓶子 八

预警
      
       私设超多,无视龙5
     
        人物ooc,文笔渣

      不定期更新




                       八   世界有时候真小 上

       公交车站等车的人并不多,因为下大雨出门没车的人大多选择了出租车,等车的几个人撑着伞伸长了脖子看着自己要等的车来了没有,都想快点离开,这种天气站在室外即使撑着伞也没多大用处,身上还是无法避免的淋到一些雨。黎簇和苏万就在这样的天气里站在公交站等公交车。

        

        “都怪你,开车不看路,前面是河也往下开,让我们今天要来这里等公交。”苏万撑着伞也感觉没撑一样,不由的想起本来自己是有车不用在这等公交的,但昨天黎簇居然把车开进了河里,才导致他们现在在这里等公交。下雨天的出租车太难打了,可能等公交还快点。

      “那能怪我啊,我记得那里明明是路的,谁知道河里的水把路给淹了,让我分不清水深水浅才把车开进河里的。”黎簇想起昨天他开苏万的车开进了河里他也很绝望的啊。

      “你根本就是……”苏万开口要和他理论明明是他的错就被黎簇打断了。“唉,车来了,先上车,上车。”黎簇拉起他就往车上走去。

      “唉,唉,帅哥,你的伞,水滴到我身上了。”上车的时候有个女孩抱怨到。



      “没出几天太阳就又下雨,真是烦死了。”
      
        “是啊,是啊,虽然我们市雨水一直都比较多,但今年也太多了吧,特别是最近这一个月,就没看到过太阳,一直下雨,还是暴雨。”公交车上有人开始抱怨起天气来。并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纷纷说起了这雨下个没完没了,烦得要死,也有人担忧会不会发生洪灾。

 

       “杨好来得真不是时候,偏偏遇上你车坏了又下大雨。”这次黎簇和苏万出门是要去接杨好。

        “哼,还不是你挑的学校,你弄坏的车。”苏万哼哼到。
     
         “好啦,好啦,苏万,我的错,我的错,你……”黎簇突然停住了话。直直的看着车外,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
      
       “怎么了?”苏万发现黎簇的异样也转过头去看。发现现在是红灯,旁边靠后一点有一辆保时捷,两个年轻的男子坐在主驾驶和副驾驶上,而且因为下雨的原因,并不能清楚的看看车里人的脸。
       
         “不可能啊!”黎簇突然说。
         “什么不可能?”
         “张起灵。”
         “谁?”
         “张起灵,刚刚我看到张起灵了。”这时已经是绿灯了,车已经开动了,而刚刚那辆车向右转了并不和他们同路,慢慢看不到刚刚那辆车了。

         “你说的是那个我师父口中的哑巴张的那个张起灵?”苏万一脸不相信。
       
         “真的,我刚刚真的看到了,他坐在那辆车的副驾驶座上。”黎簇非常肯定他看到的就是张起灵,虽然他没有见过张起灵本人,但汪家给他看的那张照片给他的印象太深刻了,张起灵的气质太特殊了,那种气质在照片里都非常强烈。

        “可吴老板不是没接到人吗?听师父说吴老板受刺激太大又犯病了”苏万说,“难道他提前出来了,那他为什么不去找吴老板啊?”

        “可能是又失忆了吧。”黎簇想起张起灵会经常失忆就猜测到。
        “要不要和吴老板说?”苏万问道,“要是你看错了就不好了。”

        “先和你师父说吧,让他来确认一下再说。”黎簇也不敢百分之百的确定那个人就是张起灵,要是真的是他看错了,到时候把吴邪给刺激到了那花儿爷不得把他的皮给扒了。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