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外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楚瓶〕错爱

        预警
      
       私设超多,人物ooc.

        小学生文笔,不定期更新


  第二章
                   白雪皑皑侯归人 迷雾重重初相见(二)

        吴邪站在窗前看着远方的长白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九年了,从一开始的天真无邪到现在令人闻风丧胆的吴小佛爷经历了太多一年。“只剩一年了。一切都要结束了,小哥,等着我,我一定会接你回家!”吴邪喃喃自语道。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打断了吴邪的思绪。“小花,进来吧!”一听敲门声吴邪就知道是小花,只有他不会像他的下属们一样小心翼翼的样子。门被人推开,走进来一个身穿粉红色衬衫的美男子,果然是解语花。
       他一进来就看见吴邪站在开着窗的窗口,叹了口气走过去把窗关紧然后对吴邪说:“这么冷的天穿这么少还站在这里吹风,不想要命啦?你身体现在本来就不好还不知道爱护。”边说又边找了件大衣披在吴邪身上,“穿好。”
       吴邪笑了笑“好啦,小花,你以前可没这么啰嗦,找我有什么事吗?”
       解语花听了脸色一沉“小邪,你说我啰嗦,你要不这样我会啰嗦。这么多年为了那个哑巴张你是一点都不顾及自己啊!”解语花说着说着就觉得气氛,明明小时候就约定好了的,把他忘了就算了现在自己还得陪着他出生入死的去拯救情敌,他妈的活的太窝囊了。不自觉的语调就高了起来,狠狠地发泄心里的火气。

       “小花,别说了,我想你来找我不会是来说这个的吧。”吴邪的口气也强硬起来,这才是别人眼中的吴小佛爷,而不是刚刚对小花微笑时天真无邪的样子。

      解语花一听吴邪的语气也知道吴邪不太高兴了,只得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道:“刚刚吴林发回来的消息说有三个看起不太正常的人往青铜门那个方向去了,他已经跟上他们了。”

       “三个人,三个人这中天气去那,会是张家人吗?”吴邪沉吟道。

       “我觉得不可能。”解语花开口否认道。
吴邪看了他一眼说“张海客虽然和我们合作,但他们张家人还是不可信。”

        “小邪,你也太小看我了吧,张家我从来都没有信过,张海客瞒着我们太多。我说他们不是张家人是因为三个人里有个外国佬。张家人是不可能有外星人的,我猜可能是裘德考他们公司后来对长生感兴趣的人吧!吴林已经跟上去了。到时候就知道了。”

       而解语花口中的可能是裘德考公司的人实着卡塞尔王牌三人组的楚子航恺撒路明非他们已经在帮助吴林联系救助人员并留给他一些食物后继续赶路,救人浪费了一些时间他们只能以更快的速度前进。终于在天黑之前赶到了休息地,搭了个简单的帐篷后就开始煮东西。

       “累死了,这种天气还要来这里做任务,真倒霉,这种天气就应该在被窝里待着。”路明非一坐下来就开始抱怨,“校长也真是的,说什么我们三个是王牌组合什么任务也难不到我们,我说难不倒的是老大和师兄吧,硬拉上我干嘛!”

        “别这样说,你可是我们学院唯一的S级。”楚子航开口用他没有什么起伏的声调安慰道,转而又对恺撒说:“恺撒,路上我们救的那个人你有没感觉到什么不对劲。”

        “嗯,是很奇怪,我感觉他是刻意遇上我们的。”恺撒答道。
路明非听了嚷嚷了起来“天啊,我怎么什么都没感觉到,我以为师兄不带他是怕他知道我们的秘密呢!”
“也有。”

       “但不是主要原因,反正就是他知道了到时候再让学校给他洗个脑就行了,更多是因为那人很奇怪,我们不想路上太麻烦。”恺撒解释,“不过管他是什么人,打我们的主意那绝对是打错了。”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