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外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楚瓶〕错爱 四

        预警
                私设超多,人物ooc

                文笔渣,不定期更新

                                        第四章

                 白雪皑皑侯归人 迷雾重重初相见(四)

        楚子航他们煮了些牛肉干当早餐吃了,休息了一下就收拾东西继续前进。而黑瞎子和解语花也接受了吴邪他们交给他们的试探任务,好在这长白山他们已经很熟悉,花了一天的时间赶上了楚子航他们。

         又走了一天的楚子航他们终于赶到那条裂缝那里,他们就决定在温泉旁休整一晚,明天再前往。他们已经拿到了这里到青铜门口的地图,但里面是何光景就不得而知了。而就在他们吃好晚餐想聊聊天的时候。好吧,其实是楚子航和恺撒都在擦刀,路明非在一边瞌睡的时候。外面突然响了两个人说话的声音。

        “唉?这里有个洞唉,花爷要不我们今天就在这里过夜吧。”外面黑瞎子和解语花也刚到看到雪地上留着的脚印就知道有人刚进去不久,在不知道底细的情况下只能装做他们也是无意中找到这里的。

         “好,看,这还有脚印,说不定里面有我们走散的同伴呢。”楚子航他们听到有个人回答到并着有些终于找到同伴的喜悦感急匆匆的往里面跑来。于是楚子航和恺撒忙收起在擦拭的刀。路明非被惊醒吐了句操。心想“这鬼地方他们怎么还能碰上这么多人。”

         “唉?你们是?”解语花一跑进去就看到了卡塞尔三人组,心道:“这些人果然是来这里的。”但面上却显露出惊疑,好像在疑惑怎么不是他想的认识的同伴一样。

        楚子航他们也看见了急匆匆跑进来的解语花和黑瞎子。恺撒站了起来像做为主人接待客人一样对这解语花他们表达了他们可以在这里过一夜的意思。

       解语花在心里撇了撇嘴,心里哼了声表达对恺撒的不屑,但他还是开口说了声谢谢。

      “嗨,各位,我叫黑瞎子。”黑瞎子贱贱的和楚子航他们打了个招呼,“他是解语花,你们是?特别是那位金发帅哥你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么?”

        路明非见楚子航和恺撒都没有回答的意思,但又觉得他们都不回答的话会显得没有礼貌就尴尬的笑笑说“我叫路明非,你们好。”

        “那两位先生呢?”解语花一眼就看出这三人楚子航和恺撒地位相当,而路明非说话并没有多少分量。

        “楚子航。”楚子航看了一眼解语花和黑瞎子感觉别人问了两遍都不理别人很不礼貌就回了一句。“我是恺撒 加图索。”恺撒见楚子航回了他也回了一句。他们都不想和他们有太多的接触,毕竟他们现在是特殊情况,接触太多会泄露一些东西。

         “三位看起来像还是学校吧,来这里是来考察的吗?”但黑瞎子和解语花却并不打算放过他们,黑瞎子更是自来熟的向他们走进坐在了恺撒的旁边开始说道,“我记得我们读书的时候也要去野外考察写论文呢。”

      “刚听你们说你们和同伴走散了?”恺撒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问了黑瞎子一个问题。

      “是啊,我们平时喜欢一些冒险,这一次我们是组了一个队来的,结果中途走散了。”

      “唉!昨天我们也遇到一个说是和同伴走散的人呢,不知道是不是和你们一起来的。”路明非想起昨天那个人说道,“我们已经帮他求救了呢,现在应该是下山了吧!”

       “是吗,很可能呢。”黑瞎子笑道。之后黑瞎子一直在那里对这恺撒说话,虽然恺撒没怎么理他,基本都是路明非说了一些。而楚子航和解语花坐在那里没有说话,解语花一直观察着楚子航,而楚子航也在观察着解语花。他们都得出同一个结论,那就这是“这几(两)个人不简单。”

“殿下,少爷他们已经到门口了,黑瞎子和解语花也应该遇上少爷他们了。”一个头发发白的老人恭敬的向站在窗前的一个男子说道。男子大概30岁上下的样子,脸向着窗外,手里端着一杯红酒轻轻的摇晃着没有说话。“加图索家的代表今天也到了,是不是要让龙翼去接触一下了。”老人又说道。这时男子停下了摇晃杯子,“先让他等等,过几天再说吧。”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